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

神的大能,兒子在生死線上得醫治

       2018年3月2日早上,我正在上班,突然接到兒子的電話,電話裡傳來兒子有氣無力的聲音:「媽媽,我現在頭暈得厲害,早飯都吐了,肚子也疼得厲害……」得知兒子生病了,我急忙向老闆請假,趕回了家。回到家後,我立即帶兒子到附近的診所,醫生檢查完後,說:「孩子很可能得的是胃穿孔,需要抓緊治療,我這裡條件有限,你還是趕緊到大醫院吧,我已經聯繫了救護車……」正說著兒子突然疼得大叫一聲,兩眼一翻就昏了過去,醫生連忙叫護士測血壓,但是一直測不出來,醫生就在一旁拍打兒子的臉。當時我真的好害怕,難道兒子就這樣沒了嗎?我著急地喊叫兒子,兒子卻沒回應。就在我驚慌失措時想到了神,便在心裡一個勁兒地呼求神:「神啊!神啊!快救救我兒子吧!」不一會兒,兒子的脈搏開始恢復了,眼睛也微微張開了,我才不那麼害怕。
       這時救護車趕來了,在救護車上醫生一直檢測著兒子的心電圖,我的心也「撲撲」直跳,好害怕心電圖沒有了波紋。看著躺在擔架上的兒子,我握著他的手,心都揪成了一團,萬一兒子有個三長兩短我可怎麼活啊!一路上我一刻都不敢離開神,不停地向神呼求。
       到醫院後,兒子立刻被送進了急診室,我在外面著急地等待著結果。過了好一會兒,醫生臉色凝重地走過來對我說:「經檢查孩子得的是急性心肌梗塞,像他這個年齡得這種病在韓國是非常罕見的,不到百分之一。」醫生的話使我的心猛地一揪,我不敢相信這個結果,便問醫生:「怎麼會得這種病呢?」醫生回答說:「很可能是感冒病毒進入心臟,導致臟器器官紊亂引起的。現在你兒子的情況不容樂觀,腹腔都是水,手腳冰涼,嘴唇發白,皮膚發青,脈搏也非常微弱,一直處於半昏迷狀態,得趕緊抓緊時間做手術,否則會有生命危險。但是我們醫院的心臟醫生去國外學習了,還沒有人能做這樣的手術,要馬上轉院,我已經聯繫好了心臟專科醫院,現在就走吧!」醫生的話如同晴天霹靂,我頭「嗡」的一下懵了,怎麼會成這樣呢?昨天還活蹦亂跳的孩子,今天竟然會有生命危險?容不得我多想,隨即我們再次上了救護車。
       車很快就到了專科醫院,一下車兒子就被直接推進了重症監護室,我站在門外焦急地等待著,眼睛一直盯著重症監護室的門,生怕下一秒就會和兒子陰陽相隔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始終不見醫生出來,頓時感到一陣恐懼向我襲來,我的淚水奪眶而出,心裡忐忑不安:「兒子是不是有生命危險?進去這麼長時間了都不見出來,難道……」我不敢再想下去。自從和丈夫離婚後,我就跟兒子相依為命,為了兒子我拼了命地掙錢,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,我都給他用最好的,從來沒讓他受過委屈,可如今面對兒子的病情,我拿再多的錢都換不來孩子的健康,這個時候錢再多有什麼用呢?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兒子受病痛的折磨卻束手無措。手機的信息提示聲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把手機拿出來,原來姊妹得知了兒子的病情,一時不能趕過來,便給我發了幾段神的話鼓勵我,我看到神的話說:「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,貪生怕死難通過,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。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,正是撒但的愚弄,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。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,時時求神光照開啟,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,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,讓神掌權佔有全人。」「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!……只要你有一口氣,神都不會讓你死。」「我是你們的堅固台,我是你們的避難所,我是你們的後盾,我更是你們的全能者,而且是你們的一切!」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,我覺得神在鼓勵我,無論什麼時候神都是我堅強的後盾,是我隨時的幫助。而我心裡總害怕,這是撒但送給我的意念,也是因為我對神缺少信心。神是造物的主,萬事萬物在神的手中,兒子的生死也都在神的手中掌握,我應該對神有信心,時時仰望神,相信神一定會幫我渡過難關的。
       姊妹又給我發過來約伯在面臨撒但試探時說的話:「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,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我心想:是呀,約伯臨到撒但的試探,失去萬貫家產和子女,還渾身長瘡,他都不埋怨神、否認神,還稱頌神的名,這都是因他對神有真實的信心。今天臨到兒子的病痛,這是撒但的試探也是神的試煉臨到了我,神也藉此環境來檢驗我對神的信心,看我能否為神站住見證。我能做的就是順服神的主宰安排,把兒子的病情交託在神的手中,依靠神憑信心去面對這件事。想到這些,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   這時重症監護室的門開了,醫生叫我進去。進去後看到兒子還處於昏迷中,身上插滿了管子,而且儀器上顯示的血壓和脈搏指數都很低,心跳一分鐘只有20至30次。醫生神色凝重地對我說:「我們又重新做了檢查,你兒子的病情很複雜,除了急性心肌梗塞外,還出現了房室傳導阻滯的病症,這兩種病對病人來說非常危險。」我一聽就急了,對醫生說:「趕緊給我兒子做手術吧!」醫生搖搖頭說:「你兒子現在生命體徵不穩定,心臟已經促停了好幾回,而且腹腔裡都是水,肝臟也受到損傷,只能先用藥物維持,今天晚上再觀察觀察,不行的話就要先做個微創手術,給心臟裝一個臨時起搏器,先讓心臟正常跳動起來才能後續治療。」聽了醫生的話,我的心不由得又提了起來,兒子多一種病就多一份危險,心臟停止跳動這可是要命的呀!這可怎麼辦呢?醫生看我著急的樣子對我說:「你先回去吧,孩子我們會照顧好的,有什麼情況我給你打電話。」
       回到家後已經很晚了,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,便起身向神禱告:「神啊!我雖然知道兒子的命由你主宰安排,但他現在病情很危險,我很擔憂。神啊!求你讓他的心臟能跳起來吧!」禱告完後,我便打開手機隨機點開一首經歷詩歌:「神哪,我的命運在你手裡,我的一切都是你安排命定的,你讓我受試煉受痛苦,也是你對我的愛,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潔淨拯救我。我的本分就是順服就是順服神的安排,我的本分就是順服順服神的安排、順服神的帶領。神哪,我已明白你的心意,不管你是刑罰還是賜恩典,我都甘願接受沒有怨言。我已鐵了心,不管我的結局如何,我都要順服神的作工死而無怨。神哪,我已明白你的心意,不管你是刑罰還是賜恩典,我都甘願接受沒有怨言。」歌詞很觸動我的心,聽著聽著我就跟著唱了起來,當唱到「我的本分就是順服順服神的安排、順服神的帶領」時,我忽然想起剛剛向神禱告的話,這不是在要求神嗎?不是對神沒信心嗎?想到亞伯拉罕獻以撒的時候,雖然有許多不捨,但他以對神的忠心與順服,甘心情願地把以撒獻在了祭壇上。再想想自從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這兩年來,我一心只撲在掙錢上,連聚會、讀神話語的時間都很少,也不曾為滿足神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,但兒子臨到病痛時,我卻一直要求神救自己的兒子,對神哪有一點順服。尤其當兒子的病情加重時,我雖然禱告神,但心裡對神沒有信心,活在擔憂恐懼中,看到自己真是一個小信的人哪!想到這些,我心裡有了要效法亞伯拉罕滿足神、順服神的意願。於是我跪下來向神禱告:「神啊!感謝你對我的開啟、帶領,雖然我不配與亞伯拉罕相比,但現在面對兒子的病情,我也想站住見證滿足神,不向神發怨言,但我的身量太小、信心不足,願你保守我的心,不管兒子能不能活下去,我都不發怨言。」之後我又聽了幾首讚美神的詩歌,不知不覺睡著了。

兒子在生死線上得醫治

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,醫生打來電話說:「你趕緊過來吧,你兒子一宿都沒好轉,昏迷中還說胡話,擔心時間長了有生命危險,我們決定先給你兒子做手術裝一個心臟臨時起搏器,幫助心臟跳動。」聽了醫生的話,我的心猛地一縮,不由得又緊張害怕起來,趕緊向神禱告:「神啊!聽這個消息,我還是有些害怕,願你保守我的心,加給我信心,不管結果如何,願你帶領我坦然面對。」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了許多。趕到醫院時,兒子已被推進了手術室,我坐在外邊的椅子上靜靜地等待著。大概兩個小時後,兒子被推出來了,看到兒子身上插著各種管子,兩個胳膊都在輸液,我好心疼。醫生說:「現在給你兒子裝的是心臟臨時起搏器,先轉到監護室觀察幾天看看,如果心臟一直不能自主跳動,就要在心臟上放置終生的起搏器,不但費用很高,而且對孩子以後的生活、學習都會有影響,現在就看你兒子的運氣了。」聽了醫生的話,雖然我沒之前那樣緊張害怕,但是一想到兒子以後要終生帶心臟起搏器生活,我不由得又擔憂起來。此時,兩個姊妹趕到醫院來看我,見到她們後,我把顧慮告訴給她們,姊妹拿出手機給我看了一段神的話:「摩西擊打磐石便有耶和華所賜之水湧流,那是因著他的信;大衛能鼓瑟彈琴讚美我耶和華,而且心中充滿歡喜,那是因著他的信;約伯丟掉了滿山的牛羊,失去了萬貫家產,渾身長瘡,那是因著他的信,他能聽見我耶和華的聲音,看見我耶和華的榮耀,那是因著他的信;彼得能跟隨耶穌基督那是因著他的信,他能為我釘十字架,有榮耀的見證,也是因著他的信;約翰看見人子榮耀的形像,那是因著他的信,看見末世的異象更是因著他的信;那些所謂的外邦的眾百姓之所以獲得我的啟示,得知我已重返肉身作工在人中間,也是因著他們的信……」姊妹交通說:「歷代的聖徒在經歷中能看到神的奇妙作為,讚美神的大能,是因他們對神的信心。咱們也儘管憑著信心去經歷,在經歷中體驗神的奇妙作為。別擔心害怕,咱們多禱告神!」姊妹交通後,我心裡一下子透亮了許多,便在心裡暗暗立下心志,以後不管兒子將來如何,都交託在神的手中,讓神來主宰安排。
       姊妹們走後,我在監護室門口等待晚上探視的時間進去看兒子。在等待期間我的心很平靜,也做了最壞的思想準備,不管兒子的心臟能不能恢復跳動我都坦然面對。過了一會兒,護士告訴我兒子醒了,醫生高興地說:「你兒子太幸運了!想不到他的心臟這麼短時間內就恢復跳動了,現在不需要用臨時起搏器了,也不用再做大手術了。而且從孩子的恢復情況來看,沒有留下後遺症,有許多病人因休克時間長,引起腦子缺氧造成智力受損,你兒子好得這麼快也實屬罕見,你兒子確實挺幸運的!」聽著醫生連聲說兒子太幸運的話,我心裡非常激動,這都是神的憐憫與恩待,也是神的全能與主宰,我心裡對神滿了由衷的感謝和讚美。之後,兒子的身體逐漸好轉,腹腔裡的水也消失了,急性心肌梗塞和房室傳導阻滯這兩個病症經過治療也有了好轉。兩個星期後兒子就出院了,現在身體都好好的能正常上學了。
       如今,再次回想起兒子得病的一幕幕,我感慨萬千,通過這次的經歷我知道了錢不是萬能的,在兒子面臨生死攸關的時候,錢再多也保障不了兒子的命,只有神才是我真實的依靠,我不想再失去體嘗神奇妙作為的機會了,也不想再像以往那樣為錢活著了。現在,我除了上班外,儘可能抽出更多的時間讀神的話語,參加教會生活。在聚會中弟兄姊妹分享了許多他們經歷神奇妙作為的經歷,使我對神的全能主宰有了更多更深的認識。為了還報神的愛,現在我也積極投入到了傳福音的隊伍中,把我這份寶貴的經歷分享給更多的人,為見證神的作為獻出我的一份。
韓國 向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